首页学业辅导

电信学院举办?第一期 “对话HR”系列讲坛

11月13日,电信学院 “对话HR”讲坛第一期在九教南115会议室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出席讲座, 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安若琳主持,职业咨询师魏铼、郭艳主讲,电信学院本科生23名同学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老师为魏铼、郭艳两位老师颁发聘书,聘任两位咨询师为电信学院职业辅导老师,鼓励同学们善于利用资源,积极面对就业。随后,郭艳老师从自我认知与行业调研、职业素养和能力提升、求职技能通关等五个方面着手,讲述了如何斩获名企offer。郭老师细致分析了企业HR筛选简历和面试时的评判标准,悉心指导同学们制作简历、准备面试。讲座最后,老师们就当前就业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对话HR”系列讲坛以精准帮助学生就业为出发点,通过老师主讲、学生实践以及分享互动的方式,构建学院、老师、学生、家长四位一体的就业辅导平台,助力同学们准确把握就业方法,明确就业目标,提升就业技能,增强就业信心,实现对毕业生就业的精准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