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

2024年3月6日上午,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科学会堂顺利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于亚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王皓主持会议。

于亚光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传达导学,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勉励全体学工同仁不忘初心,以高线标准践行神圣崇高的育人使命。

王皓强调,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引以为戒,树牢红线意识,坚持高位标准,在生活中要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工作中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育人合力,真切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学生处、研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本科生和研究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等180余人参加会议,威海校区学工干部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