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焦点

我校举行2018年寻访校友 活动评优表彰会

10月25日,2018年度北京交通大学第七届暑期寻访校友活动评优表彰会在知行大厦8209会议室举行。

评审过程中,通过初选脱颖而出的11组团队以PPT、视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活动成果,与大家分享了活动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寻访活动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通过与各行各业校友面对面的接触,对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新的见解,校友们在拼搏的道路上攻坚克难、积极进取的感人事迹,让他们收获了成长,更加明确和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前进的方向,今后将把此次寻访校友活动的所学所感传递给更多的同学。

与会评委对11组团队进行了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6组,并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证书。

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研工部、招生就业处等单位作为特邀评委参加会议。

2018年度寻访校友活动由校友会联合学生处、校团委、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和教育基金会在北京和威海两地校区联合开展。威海校区13个寻访小组的评优答辩已于9月27日举行。本次活动两个校区共计67个寻访小组参与,各个寻访小组前往全国多个省市寻访超过200名交大校友。通过本次寻访,在校学生与校友建立了密切的联系纽带,同学们向校友传递母校的发展情况,与校友共同回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向校友表达了母校最诚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