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管理宿舍管理

计算机学院2018-2019学年宿舍文化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为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改善宿舍生活环境,营造良好宿舍氛围,2019年4月27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宿舍文化月启动仪式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团委贺征老师,团委罗姜老师出席活动。计算机学院2016、2017、2018级全体宿舍长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首先,计算机学院自律会主席李许增同学介绍本学年宿舍文化月的活动背景及意义,并对宿舍文化月的各项活动做了简要介绍。然后,由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五星级文明宿舍D5-607、Z22-433宿舍长向在场各宿舍长介绍本宿舍的宿舍建设经验,从生活起居、学习娱乐、特色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接着,主办方播放关于宣传宿舍文化月的视频,介绍了宿舍文化月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使到场同学全面了解到了宿舍文化月的意义所在。

最后,团委贺征老师对全体宿舍长作宿舍文化月动员讲话。贺征老师强调,良好的宿舍文化建设是美好大学生活的基础,是宿舍文明安全的保障,希望大家在宿舍生活中心怀他人,和谐生活,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