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管理宿舍管理

电气学院举办宿舍微改造大赛培训会

为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电气学子的思想文化水平,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美化宿舍生活环境,电气学院自律会于11月4日晚七点,在思源西楼303成功举办了“2018年宿舍微改造大赛”活动培训。

活动伊始,自律会办公室副部长乔俊超向到场宿舍成员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报销流程等注意事项。乔同学详细全面的说明让大家对比赛情况有了较为具体的认识。

上一届比赛获奖宿舍的宿舍长谭海霞同学和蔺伟山同学还到场为大家分享了改造心得。两位同学分别从装修方向、材料挑选、搭配方式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他们诙谐有趣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自律会主席李浩龙同学对比赛流程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此次比赛的困惑,同时鼓励大家在比赛中敢于秀出自己的风格与色彩。

此次赛前培训为参赛宿舍成员答疑解惑,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改造热情。电气学生自律会全体理事组织了本活动,从会前布置,到台上发言,再到培训落幕,力图在短短的培训时间里,让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收获。相信在接下来的改造过程中,同学们必将亮出独具特色的宿舍风采,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