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管理宿舍管理

电信学院举办第二期“男过女生关”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为做深做实五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发挥宿舍“第三课堂”育人功能,2018年4月12日,电信学院于嘉园B座开展第二期“男过女生关”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孔明老师带队。通过网上报名征集参加此次创建活动的同学,一经推出,便受到极大关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同学,每一个宿舍都积极配合,女生们戴着面具,以神秘的身份进入男生宿舍,对男生宿舍整洁度进行点评,并在携带的便利贴上写上整理宿舍的小秘诀,分享收纳整理妙招,男生们虚心接受意见。女生们还为卫生环境优秀的宿舍带去奖品:女生亲自进行手工拼装收纳盒,并赠送衣服挂钩以及便利挂袋。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融洽。 本次活动共覆盖大一、大二、大三宿舍共20间,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收获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以宿舍为阵地,以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宿舍卫生环境方面知识为出发点,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宿舍卫生整理方法的丰富性,更是让大家广泛了解到宿舍卫生对于自己乃至宿舍全体的重要性。之后,争创文明宿舍,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活动会继续推行,做细做实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案,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