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914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召开2022-2023学年本科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新学期本科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王皓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2-2023学年优秀本科生工作组、优秀辅导员、优秀特色创新工作案例进行了表彰。

许安国为获得“优秀本科生工作组”称号的经管学院、运输学院、机电学院、建艺学院、建艺学院代表,优秀特色创新工作案例获奖单位代表和黄津等18位获得“优秀本科生辅导员”称号的同志颁奖,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优秀本科生工作组代表经管学院张欣颖、优秀本科生辅导员詹天佑学院王新羿、运输学院沈舒尧分别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最后,针对下半年本科学生工作,王皓重点就一站式社区建设、智慧思政建设、大学生心理工作、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资助工作以及武装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处、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本科生工作副书记、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威海校区学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威海校区学工同志同步在线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