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

理学院2018-2019学年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会成功举办

    2019年4月11日下午,理学院2018-2019学年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会在九教东203教室举行。理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丹老师,理学院团委刘驰老师、田霖鹏老师、杨雨明老师、陈斯阳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各年级团员青年代表到场观摩本次答辩。

 

   

答辩前,各年级团支部进行等级自评并提出申请,学院团委组织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开展材料互查互评,最终确定17个团支部入围答辩。答辩支部分别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示。各支部的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意义强:理学1807团支部重走“五四”运动路线,以青春之名传承五四圣火,缅怀革命先烈;知行1801团支部全体成员看望孤寡老人,爱满桑榆,情暖夕阳。各支部通过答辩活动,充分展示了本支部的特点及风采。最终,知行1601等5个团支部获评甲级,思源1801等13个团支部获评乙级。

 

   

    此次团支部等级评估工作,调动了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了基层团组织自主管理、自我激励和自我约束,突出了评估对团支部建设的导向性、权威性。为进一步从严治团,狠抓基层团组织建设奠定基础。

 

理学院团委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