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思想教育日常教育

建艺学院举行“感悟青年责任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升旗仪式

11月12日,建艺学院“感悟青年责任,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升旗仪式在思源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劲松,副院长佘高红,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16、17、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萍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鲜艳的国旗下,学院副院长佘高红老师宣读了荣获2017-2018学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名单。北京市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媒体1501班张泽华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实际,号召广大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为学校、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缔造精彩人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对青年寄予厚望,新时代委以青年重任,每一个青年都应跟上时代潮流,肩负起艰巨的历史使命。先锋是社会的先导,是国家的栋梁。争做时代先锋,是青年的朝气所在,也是社会的希望所在。

此次升旗仪式既是一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活动,也是学风建设的一部分,同学们深受榜样激励,用实际行动创建优良学习氛围,自觉为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