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防教育参军入伍

运输学院赴沈阳慰问现役大学生士兵

为深入了解我校征兵入伍学生情况,2019年6月11日,运输学院辅导员张旭老师、陈啸虎老师一行前往武警辽宁总队沈阳支队某中队,看望慰问了我校在该中队服役的大学生士兵李文越同学。

抵达部队后,中队班长对慰问组一行表示欢迎。张旭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征兵入伍的政策以及近几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情况,同时感谢部队对学生的培养和锻炼。中队班长对李文越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其踏实奋进、能吃苦、善于学习的态度,能够很快的适应部队的训练和工作。座谈结束后,张旭老师向李文越同学送上了慰问品,转达了学校、学院老师的慰问。

随后在学生的带领下,两位老师参观了部队的宿舍、训练场等地,进一步了解部队的日常训练、生活情况。学生表示,经过一年的军旅生活,极大的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意志和身心素质,思想觉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他也深深地想念着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学校的关怀和慰问会让他更有动力、更加努力地参加训练,珍惜最后的服役时光,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更好地展现出一名交大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