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队伍建设选拔培养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工作组:

请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考核的相关工作,具体如下:

1.根据《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暂行条例》和学院班主任考核具体办法,结合工作实际,要求班主任做好工作总结,在日常考核与学期末考核的基础上评定考核结果。

2.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优秀比例一般不超过班主任总人数的20%。

3.班主任责任艰巨,工作辛苦,由于涉及到津贴发放,请务必认真核对班主任老师的姓名、工资号和人员类别(学生、事业编制、外聘人员、返聘人员、其他从业人员、外籍人员和校外人员共7类)。

4.自2016-2017学年起,班主任助理考核改为学年考核制,将于本学年末统一开展考核、表彰工作。

5.请各学院于2018年1月22日(周一)16点前将班主任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学生处邮箱,并提交纸质版至学活813室(A4纸打印,加盖学院公章)。

联系人:曲斌     电话:51685224

邮箱:bjtuxsb@bjtu.edu.cn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XX学院班主任考核结果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部)

    2018年1月15